郑商所期货公司子公司期权做市仿真预选赛顺利结束

  金融界网站10月31日讯 近日,郑商所开展的为期一年的期货公司子公司期权做市仿真预选赛顺利结束。按照比赛规则,共有7家期货公司子公司通过比赛,获得2020年10月前参加郑商所期权做市商选拔的资格,其中华期创一成都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锦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风险管理有限公司获得表彰。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郑商所积极探索做市商培育机制的有益尝试,旨在培养期货公司子公司的期权做市能力,为期货公司子公司完善做市系统、检验风控制度、丰富做市策略、培养做市人才提供专业化平台。为保证培育效果,郑商所在本次比赛中按照实盘报价在仿真期货中提供对价,为期货公司子公司提供了高度接近实盘的仿真环境。

  郑商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一些具有潜在做市能力的公司脱颖而出,比赛结果将作为郑商所选拔新期权品种做市商和递补现有品种做市商的重要参考。下一步,郑商所将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完善比赛考核指标,加强仿真环境的运维工作,适时再次开展比赛。

关键词阅读:郑商所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