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午评:贵金属、能源化工类跌幅居前 动力煤、红枣涨超1%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贵金属、能源化工类跌幅居前,燃沪银跌超3%,锰硅跌超2%,尿素、铁矿石、沪金、白糖、甲醇、橡胶、苯乙烯、棕榈油跌超1%;动力煤、红枣涨超1%。

  金融界期货11月8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贵金属、能源化工类跌幅居前,沪银跌超3%,锰硅跌超2%,尿素、铁矿石、沪金、白糖、甲醇、橡胶、苯乙烯、棕榈油跌超1%;动力煤、红枣涨超1%。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围绕潜在协议或第一阶段协议乐观情绪所带动的部分避险资金流动开始放缓,在此背景下出现了一些获利回吐。过去一周,我们看到一些支撑黄金市场的风险开始缓解,比如围绕贸易的担忧、英国脱欧和美联储显示出鹰派倾向。因此,这几乎是一种延迟的反应,出现获利回吐。

  展望后市,黄金的向上空间或十分有限。尽管美联储在上周的FOMC会议上如期降息,但会后较为鹰派的言论使得未来美联储12月份降息的概率理论上有所降低。从经济数据上看,虽然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依旧不佳,但是其整体上仍较为平稳。

  另一方面,近期受市场风险偏好大幅回暖的影响,权益市场表现优异,使得市场开始更多的青睐风险资产。因此在当前情形下,除非美国的高频数据出现明显恶化,美联储开展超预期的货币宽松政策的理由并不充分。黄金近期难以出现此前那样过快上涨的势头,且伴有较大的下行风险。

关键词阅读:动力煤 红枣 沪银 锰硅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