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王凤海:明年一季度将会推出低硫燃料油期货

  金融界网站11月30日讯 2019年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大会以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为主线,围绕期货市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的核心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王凤海出席并在境内交易所高层论坛上发表讲话。王凤海表示,上期所将进一步丰富期货期权产品。期货方面,明年一季度将会推出低硫燃料油期货,另外集装箱运价指数期货在明年6月份争取上市。还有氧化铝、铬铁、成品油、天然气以及有色金属指数期货也在积极地拓展。

  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王凤海

  期权方面, 我们要在上期所成熟商品期货上加快推出期权,原油、锌、铝期权争取在明年推出;有色金属指数的期货、期权争取一起上市。我们有些安排,在系统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快地把已有的品种、已成熟的品种期权上齐,更好地服务产业客户和投资者。

关键词阅读:期货 期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