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货交易所:夜盘于25日22:30开始连续交易

  大商所公告,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所决定,2019年12月25日晚夜盘交易时间调整为22:30—23:00,集合竞价时间为22:25—22:30。

  上期所公告,我所连续交易品种于今日22:30开始连续交易,其中22:25至22:30为集合竞价;连续交易的结束时间如下:天然橡胶、天然橡胶期权、沥青、燃料油、纸浆、螺纹钢、热轧卷板为当日23:00,铜、铜期权、铝、锌、铅、镍、锡、不锈钢为次日01:00,黄金、白银、黄金期权为次日02:30。

  郑商所公告,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夜盘交易细则》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12月25日夜盘交易时间调整为22:30-23:00,集合竞价时间为22:25-22:30。请各会员单位及时通知客户。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罕见地宣布“出现结算延迟”。受此影响,三大期货交易所夜盘开盘时间均出现延迟。

   “出现结算延迟”有什么影响?从期货公司的“紧急通知”可窥见一斑。

  北京时间19:00,期货公司陆续对事件做出反应。注册地在北京的某期货公司向客户发出“紧急通知”。全文如下: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出现结算延迟,该问题会影响全市场系统开盘。根据交易所应急预案流程,夜盘不可直接取消,必须按延迟1小时、再延迟1小时的程序来进行处置,最晚不超过23:00前,请各位知晓,后续情况变化会及时公告!”

关键词阅读:交易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