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燃油、20号胶等20个品种跌停 贵金属、动力煤逆势收涨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国内商品期货大面积收跌,螺纹钢、铁矿石、原油、燃油、甲醇、PTA等逾20个品种跌停,贵金属、铁合金、动力煤等少数品种逆势走高。

  金融界网站2月3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国内商品期货大面积收跌,螺纹钢、铁矿石、原油、燃油、甲醇、PTA等逾20个品种跌停,贵金属、铁合金、动力煤等少数品种逆势走高。

  农畜产品春节假期开市预测报告

  在春节假日期间,受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国际农产品价格普遍走弱。其中大豆、油脂、天胶的跌幅较大,而食糖、玉米相对抗跌。短期内市场受恐慌情绪的影响较大,但随着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缓和,农产品价格的走势将再度回归基本面之上。相对而言,国际商品在节日期间的下滑可能会在开市后对内盘造成较大的影响,而苹果、红枣等本身以国内贸易为主的商品跌幅会小于其他大宗商品。等到2月9日之后全国绝大部分地区恢复正常开工之后,商品价格的走势有望得到修复。短期内交易可以密切关注中国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变动,但中长期仍以基本面的变动为主。

关键词阅读:燃油 20号胶 螺纹钢 铁矿石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