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继续下跌 WTI原油期货日内跌超6%、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近5%

摘要
国际油价继续下跌,WTI原油期货日内跌超6%,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近5%。

  金融界网站4月3日讯 国际油价继续下跌,WTI原油期货日内跌超6%,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近5%。

  周四因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即将减产,布油一度暴涨47%,能源板块大涨也带动美股上涨。但是因特朗普未提及美国减产,市场对于特朗普提到的减产1000-1500万桶/日感到怀疑,美原油随后跌去部分涨幅。而随着沙特和俄罗斯都否认已经达成协议,美油布油加速回落。

  分析人士认为,沙特和俄罗斯能够协同减产的前提是其他产油国都能加入进来,实现的难度很大。同时随着疫情蔓延进一步冲击需求,即便沙特和俄罗斯减产也可能无法抵消需求下降的影响,因此短时间继续对油价构成压力。

  另一个值得担忧的现象是国际油轮价格飙升可能会进一步打击原油交易商的进口需求,而随着全球原油储存空间接近极限,油价仍有回落的空间。俄罗斯方面表示,正在为20美元油价做准备。

关键词阅读:美原油 布伦特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