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市场开盘多数上涨 橡胶、20号胶涨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橡胶、20号胶涨超3%;沥青跌1.7%,苹果跌0.6%。

  金融界网站5月7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橡胶、20号胶涨超3%;沥青跌1.7%,苹果跌0.6%

  华泰期货:橡胶氛围好转 期价大幅反弹

  观点:受假期原油反弹以及欧美国家本周开始陆续复工的利好提振,昨天橡胶期价大幅反弹。假期期间公布的4月国内重卡销量同环比大幅回升,超市场预期,亦带来橡胶价格的支撑,重卡数据好转主要跟国内复工以及“国三”标准重卡车加速更新有关。基本面来看,5月供需因供应增加有限,国内需求继续改善,预计5月供需环比有所改善,我们看到4月份底的港口库存增加开始放缓,预计5月累库将有所放缓,但绝对库存高位,对橡胶价格提振有限,海外需求没有明显恢复之前,难言胶价见底,短期仍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橡胶 20号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