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期货为爱助跑 践行社会公益新使命

  5月30日,“阳光少年·为爱奔跑”2020第二届唐山公益亲子山野趣味行活动圆满收官,整场活动洋溢着社会大爱,充分诠释了全民公益的多元化实践,在当地获得积极反响。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冠名发起,唐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唐山聆之语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办,河北悦动阳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承办。活动吸引了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记录者平台、搜狐新闻、凤凰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条等十余家媒体到场。

  本次登山活动设置了探寻洞穴奥秘、体验田园野餐、绘制爱心公益画作等一系列亲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还磨炼了孩子的意志力,更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协作、友爱的团队成长意识。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三组聋哑儿童家庭,一起参与此次户外趣味行。在和合期货公益志愿者的陪伴下,这些特殊的孩子走向户外,与大自然亲密互动。志愿者们全程悉心呵护,为孩子们制订了妥善的安全预案,保证这些在听力和语言能力方面有困难的孩子,可以自由、放心、无忧无虑的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的承办方悦动阳光,是一家集户外培训、户外旅行探险、青少年户外教育等于一体的体育户外全领域服务机构。经过多年的运营发展,2019年公司被授予中国登山协会营地培训合作机构。

  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此次和合期货冠名发起唐山公益亲子行,是其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又一次公益举措。在2020年伊始,和合期货即在新冠疫情危急之际,向上海市青少年基金会展开了紧急爱心捐赠,为青少年及上海青年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援助。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期货公司,和合期货自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和你一起,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稳定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先后获得“新华网·卓越品牌优秀案例奖”、“金融界·杰出客户服务奖”、“金蝉奖·2019年度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和讯网·2019年度成长性期货公司”等一系列荣誉。

  孩子们的未来,便是国家的未来,孩子们的成长,便是社会的成长。尤其是对那些遭遇健康缺陷的未来花朵,更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与支持。和合期货始终坚守“与社会财富共成长,与卓越客户共相伴”的愿景初心,视每一个孩子为社会最大的财富。在全面践行“合心文化”价值观的同时,将在今后为需要帮助的广大残障儿童,提供更多元的公益助力。和合期货把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作为与企业效益发展同等重要的责任,为更好履行新时期金融机构的历史使命而持续前行。

关键词阅读:和合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