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羽:期货永远是工具 切勿本末倒置

  6月18日至19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化工产业(期货)大会”召开。为适应疫情防控需求和互联网传播趋势,大商所首次将“产业大会”移步线上。来自行业协会、产业企业、金融投资、信息资讯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业务负责人将通过线上直播及互动方式,共同研讨化工产业及衍生品互利发展的前景和机遇。

东证润和资本管理公司期现业务部化工品总经理 范羽

  在6月18日下午的塑料论坛上,东证润和资本管理公司期现业务部化工品总经理范羽以“产融结合加深,塑料贸易模式不断升级”为主题发表演讲。范羽表示,未来几年是产业客户的黄金年代,充足的现货资源是服务产业的充分条件。得现货基本面者得天下,期货永远是工具,切勿本末倒置。要站在期现对冲的基差上去控制风险,做中长线的基差交易,借助期货和期权两种工具进行平衡,将是未来化工品交易的主要方向。

关键词阅读:期货市场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