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早盘涨跌参半 沪银延续涨势、早盘大涨5.0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贵金属、有色金属领涨,沪银大涨5.03%,铁矿石、沪镍、沪锌涨超2%,沪铅、沪金、菜油、不锈钢、玻璃涨超1%;红枣跌超2%,豆二、鸡蛋、沪铝等跌超1%。

  金融界网站8月6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贵金属、有色金属领涨,沪银大涨5.03%,铁矿石、沪镍、沪锌涨超2%,沪铅、沪金、菜油、不锈钢、玻璃涨超1%;红枣跌超2%,豆二、鸡蛋、沪铝等跌超1%。

  一个月暴涨超60%后拐头 鸡蛋还会回“狂飙”模式吗?

  据卓创资讯分析师张文萍介绍,供应方面,进入7月份以后,受高温天气影响,蛋鸡产蛋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幅度在5%左右,少数日龄偏大的老鸡产蛋率下滑更为严重。同时由于上半年蛋鸡养殖持续亏损,养殖单位5—6月份集中淘汰,但7月份新开产蛋鸡数量有限,使得产蛋鸡存栏量下降。双重因素影响下,7月份鸡蛋供应能力下降。需求方面,因历史上7月份蛋价始终处于易涨难跌的状态,尽管终端需求好转不明显,但中间贸易环节拿货积极性提高,使得市场流通速度加快。因此,鸡蛋供应减少,需求好转,蛋价便迅速攀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进入8月份以后,蛋价却开始回落。中国农产品行情8.34 -2.80%诊股)(行情000061,诊股)流通经纪人协会畜禽分会秘书长刘玥介绍说,从本周二开始,鸡蛋产销区蛋价均出现回调,昨日北京跌5元/件,山西、山东、河南红蛋高价区回调幅度都在0.2元/斤。对此,她表示,7月底产区连续拉涨后,销区被动跟涨,但终端需求一直平平,销区压力加大,再加上供应一直充足,导致近期蛋价出现回落。

关键词阅读:商品期货 涨跌 贵金属 银大 募资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