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与商品齐飞:8月市场的大机会在哪里?

  股市与商品齐飞,K线同人心一色。

  这句话生动描绘了近四个月来股票和期货市场的火热行情,以及投资者内心深处压抑不住的狂热。

  仅仅小半年前,资金还在疫情发酵的悲观中疯狂夺路而逃,到处充斥着恐慌,那不断攀升的疫情数字仿佛直击每位投资者的心脏。

  可是,谁能想到,转眼市场已经或快或慢或蹒跚或凌厉的上涨了四个月,螺纹铁矿、铜铝铅锌、油脂等已经走出了绚丽的上涨行情,股市牛市的声音更是一浪盖过一浪。

  在这个过程中,高维研究先后研判和把握了包括螺纹、铜、豆粕、白糖在内的做多机会,以及鸡蛋等的做空机会,多次直击转折点,一招致胜。

  策略案例如下图所示:

  

  5月16日,研讨会召开的这个周末就是豆粕的拐点。

  

  3100以下做多螺纹2101,然后,螺纹在3100下方仅一天就筑底上扬。

  

  暴跌前精准做空鸡蛋07合约,2800下方止盈,酣畅淋漓。

  上涨至今,居高不下的预期和步履蹒跚的现实让整个商品市场愈发混沌,趋势与震荡交织,现实与预期博弈,也在混沌中酝酿着新的高确定性机会。

  正如高维投资思维体系所言:“市场是个太极,是个循环的过程,它的各因素在时刻变化,直到形成趋势共性便会产生新的趋势。”

关键词阅读:股市 商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