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开盘涨跌参半 沥青跌超3%、原油等跌超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沥青跌超3%,LPG、原油等跌超2%,棕榈跌超1%,豆油、棉纱、苹果等小幅下跌;沪铜涨超2%,纯碱、铁矿等涨逾1%,玉米、豆二等小幅上涨。

  金融界网站9月7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沥青跌超3%,LPG、原油等跌超2%,棕榈跌超1%,豆油、棉纱、苹果等小幅下跌;沪铜涨超2%,纯碱、铁矿等涨逾1%,玉米、豆二等小幅上涨。

  9月3日至4日,受第9号台风“美莎克”影响,黑龙江和内蒙古多地迎来暴雨、大风天气,大面积农作物倒伏,部分地区出现内涝。7日夜间至9日白天,受第10号台风“海神”北上影响,黑龙江省中东部地区自南向北将迎来风雨天气。

  黑龙江省气象局预计,这次风雨天气主要降雨时段在8日。中东部地区累计降水量为30至70毫米,其他地区5至30毫米。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阵风风力7至8级,局地可达9级,其中东部地区最大阵风出现在7日夜间至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出现在8日白天至9日白天。

  第9号台风“美莎克”对黑龙江省影响已经结束,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有12个县(市)超过100毫米。大部分地区出现6级以上大风,齐齐哈尔和鸡西的部分乡镇风力超过12级。

  连续风雨天气,对台风重叠影响区域造成的损失将更严重。目前,黑龙江省气象局已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提醒有关单位和地区采取措施减轻作物倒伏不利影响,及时排涝,防范洪水、泥石流等灾害,避免人员受伤。

关键词阅读:原油 沥青 玉米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