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 20号胶、橡胶等涨超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20号胶、橡胶等涨超2%,塑料、郑煤等涨超1%,鸡蛋、苹果等小幅上涨;沪铅跌超2%,菜粕、豆二等跌逾1%,PTA、螺纹等小幅下跌。

  金融界网站9月25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20号胶、橡胶等涨超2%,塑料、郑煤等涨超1%,鸡蛋、苹果等小幅上涨;沪铅跌超2%,菜粕、豆二等跌逾1%,PTA、螺纹等小幅下跌。

  动力煤期货走势显强 主力11合约继续上攻

  临近月底,内蒙缺票停产的煤矿又开始增多,陕西安监整治部分矿也有停产,供应偏紧,采购需求较好,坑口煤价继续提涨。港口库存低位震荡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终端补库进程逐渐被推动,刚需较迫切的买方只能高价接货。供货商在货源显紧下依旧是惜售抬价,虽然部分买方略有抵制,延缓采购,但目前局势卖方优势仍明显。下水煤价格基本已到600一线,无论是进口放松还是国内供应增量的调控预期都有增强,市场在等具体的政策落地。盘面上,期货高位运行,走势显强,主力11合约有继续上攻,但基于政策调控预期,预计短期仍在高位震荡调整,谨慎看多,观望为好。

关键词阅读:橡胶 20号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