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盈期货:不确定性增加黄金料上行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后,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混乱。尽管如此,杰盈期货仍看好下周的金价,但有几点需要注意。杰盈期货表示,特朗普的消息胜过一切——经济数据、刺激方案等,但有了这么多钱,黄金应该会更高。现在黄金市场上有很多投机者。他们正在压低市场。由于不确定性增加,特朗普的冠状病毒新闻应该会促使人们转向黄金,但由于黄金目前与股市同步交易,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对下周走势的反应。

  黄金和股票在一起交易。会有很多不确定性,投资者有可能选择平仓,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以防周末发生不好的事情。下周将关注特朗普病情如何发展,以及政府是否有任何机会批准额外的刺激计划。

  如果总统真的生病了,你可能会认为这对金属是积极的,因为政府在没有特朗普的情况下能否正常运作是不确定的。杰盈期货表示,抵消这一观点的是股市,随着人们筹集现金,股市可能继续走弱,这对金属是负面的。在大选前出台一些刺激措施以帮助稳定市场符合共和党人的利益,随着第二波浪潮的到来和经济放缓,就会出现衰退。

  对总统来说,更严重的影响将是最坏的情况,这可能包括股票市场的清算。人们已经感到害怕,因此第一反应可能是现金流,这将损害大宗商品和股票。黄金价格可能跌至1850美元,这是一条相当稳定的线。

  杰盈期货认为,季节性因素也开始在这方面发挥作用,10月前两周传统上对黄金有利,季节性的,黄金将在今年夏末反弹,在劳动节后抛售,10月重新买入,然后在11月再次修正。

  在大选前,仍有大量资金处于观望状态,黄金有可能在未来两周内试图回升至1980美元。

  下周看点:美国副总裁辩论、刺激方案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

  由于特朗普将在未来两周被隔离,所有人的目光将集中在10月7日副总统彭斯和乔·拜登的竞选伙伴卡马拉·哈里斯之间的副总统辩论。随着拜登在民意调查中高居高位,卡马拉·哈里斯的工作将是防止彭斯得分过高。

  议事日程上的另一个重要项目是美联储9月份的会议纪要,该会议纪要也将于周三公布。市场将得到的信息可能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9月利率宣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非常相似。由于官员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点图,未来几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不大;杰盈期货表示,可能要到2024年才会看到加息,经济刺激计划谈判的任何进展都将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股市和贵金属市场可能会出现重大波动。

  数据方面,周一公布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周四公布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