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涨 苹果期货涨停、豆二涨超7%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原油主力合约跌近4%,棕榈、豆油、NR、郑醇跌超2%;沪镍、郑油、豆二跌逾1%。淡水河谷在周一提交的文件中说,Viga运营部门符合签发B7大坝运营许可证的必要要求,并将尝试在法庭上恢复裁决。

  金融界网站10月9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苹果涨停,豆二涨超7%,焦炭、豆粕等涨超5%,铁矿、LPG涨超4%,豆油、郑棉等涨逾3%;沪铅跌超2%,沪金、沪锌等小幅下跌。

  CBOT农产品集体强势上行 美豆成节日最亮点

  市场预期中国仍将加速购买美国农产品,2020年八月对美国农产品购买达到近期纪录新高.8月份,美国向中国出口了价值21.5亿美元的农产品。这是自2019年11月以来的历史新高。并且今年8月份美国对中农产品相关出口额远高于正常年份下的均值水平。

  USDA周一公布数据显示,截止10月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约为166.71万吨,高于市场预估的105~155万吨,对中国出口约为122.26万吨,占总量的73.3%。

  供给方面,USDA公布的优良率依然保持在64%的水平,收割率38%,远高于同期的12%和五年均值28%。

  巴西十月大豆出口进一步证实库存见底。此外,Mato Grosso 是巴西大豆最重要的种植区域,Mato Grosso的北部地区以农作物为主,在旱季结束后,9月份的土壤湿度通常是一年中最低的。但是今年的土壤是20多年来最干燥的。在巴西大豆产量最高的州,该区域的播种进度已经严重落后于历史均值。正常年份应该超过9%的播种进度,去年同期也超过了6%,今年只有1.7%。

关键词阅读:苹果 豆二 豆粕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