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盈期货:美国刺激计划将刺激黄金上涨

  本周美元指数走软支撑贵金属市场多头。不过,避险金属涨势有限,因交易商和投资者对美国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希望稍有改善,风险态度稍有上升。隔夜全球股市涨跌互现,市场希望美国国会和特朗普政府能够就新的新冠病毒刺激方案达成一致。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为达成协议设定了最后期限。现在,一些市场人士认为交易可能在近期达成。其他人仍持怀疑态度。企业盈利报告目前也备受关注。杰盈期货表示,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将引发黄金价格上涨,预计到今年年底,黄金价格将飙升至2200美元,到2021年初将升至2300美元。美国救助方案的批准将成为价格上涨的导火索。

  杰盈期货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将升至2200美元,明年年初将进一步攀升至2300美元。黄金前景乐观,因新冠病毒流行,经济担忧加剧。宽松的央行政策和流动性注入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市场。短期内,经济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和美元走强一直在打压黄金,同时指出,这种压力可能只是暂时的。鉴于政治不确定性、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以及低利率环境,金价前景在大选前仍将保持乐观。

  尽管如此,交易员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正被日益恶化的新冠病毒消息压制。欧洲、美国和南美洲的感染率正在上升。目前还没有疫苗上市。然而,市场上有一个共识,即不会出现春季时出现的企业和经济近乎完全关闭的局面,即使科维德的情况变得更糟,许多人预计,随着北半球冬天的临近,情况会变得更糟。

  杰盈期货认为,在政治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黄金在美国大选中仍有良好支撑。这已经导致ETF资金流入强劲增长。黄金ETF已经连续6天出现资金净流入,仅今年一年就上涨了34%。杰盈期货表示,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达到每盎司2300美元的水平,可能标志着明年黄金涨势的顶峰。

  杰盈期货表示,在2021年第二季度,黄金可能开始下跌——首先,2021年6月跌至2100美元,然后在2021年9月跌至2000美元,然后在2021年12月跌至1900美元。2022年初,该行对黄金的定价仅为每盎司1675美元。对于白银,世行预计到明年初将达到每盎司30美元的价格。然而,与黄金类似,白银价格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下跌,并于明年结束于23.80美元。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