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涨 豆二涨超3%、苯乙烯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豆二涨超3%,铁矿、玻璃等涨超2%,郑棉、红枣等涨逾1%;苯乙烯跌超3%,沪镍、沪银等跌超2%,豆一、纸浆等跌逾1%,苹果、尿素等小幅下跌。

  金融界网站11月19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豆二涨超3%,铁矿、玻璃等涨超2%,郑棉、红枣等涨逾1%;苯乙烯跌超3%,沪镍、沪银等跌超2%,豆一、纸浆等跌逾1%,苹果、尿素等小幅下跌。

  USDA报告利好 油脂价格有望再创新高

  USDA曾大幅下调大豆产量与年末库存预期为豆市带来一场多头狂欢,且大豆压榨利润超过去年同期,四季度需求向好,提振油脂价格。马棕榈产量与库存均下降亦导致油脂供应收紧。马棕11月出口下降,可能是需求下降的原因:11、12月是棕榈油供应、需求双淡季,因低温会导致棕榈油凝结,印度、中国的进口商通常会转向豆油。目前从国内油脂的库存水平和主动补库预期将继续支撑油脂价格。油脂的多头思路不变仍是重点追踪的品种,未来在供应紧张及通胀预期下,油脂价格有望再创新高。多单仍要持有跟随。

关键词阅读:苯乙烯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