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早盘涨跌不一 原油涨超5%、沥青涨逾4%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原油涨超5%,带领能化品上涨,沥青涨逾4%,塑料、燃油涨逾2%,苯乙烯大跌超4%;贵金属齐跌,沪银跌近4%,沪金跌逾2%;农产品分化,豆二、豆油跌逾2%,鸡蛋跌近2%,苹果涨近3%,白糖涨逾1%;黑色系中,焦煤涨逾3%。

  金融界网站11月24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原油涨超5%,带领能化品上涨,沥青涨逾4%,塑料、燃油涨逾2%,苯乙烯大跌超4%;贵金属齐跌,沪银跌近4%,沪金跌逾2%;农产品分化,豆二、豆油跌逾2%,鸡蛋跌近2%,苹果涨近3%,白糖涨逾1%;黑色系中,焦煤涨逾3%。

  原油市场自上周五之后再次迎来大涨行情,起因是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在推特上表示,胡塞武装用火箭弹袭击了沙特阿美在吉达的分配中心。虽然沙特方面表示沙特阿美向客户供应的燃料也没有受到影响,但原油价格做出来反应,布伦特价格再次回到46美元区间距离前高46.7仅有一步之遥

  沙特石油管道遇袭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上一次直接导致沙特一半的产能退出了市场,也直接导致了原油价格飙升这一次沙特表示影响相对有限,因此价格也就表现的相对冷静但无论如何,原油价格还是再一次摸到了46美元,有进一步冲击前高的希望。如果这一次价格真正能够稳定在46美元之上,那么原油价格的中枢大概率将会上移,40美元之下的行情恐怕很难再见到了。从目前市场表现上来看,46美元之上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多头在盘中几次犹犹豫豫,都没能一鼓作气的突破

  最近两天的表现将决定油价是否能够脱离40到46美元这一震荡平台以当前需求端未彻底恢复的情况来看,即便是油价脱离当前的震荡平台,也只是中枢上达到另一个震荡平台而已。前期建议40美元之下抄底策略得到了良好的证明,没有上车或者错过上车时机的投资需要耐心等待,等待市场真正突破或者突破失败后才能做出进一步的决定

关键词阅读:原油 沥青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