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涨 铁矿涨超9%续创新高、螺纹热卷涨停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黑色系继续大涨,铁矿涨超9%续创新高,焦炭涨近8%,硅铁、焦煤、沪银涨超5%,螺纹、热卷涨停,涨幅近5%,纯碱、菜粕、豆粕涨超4%,鸡蛋、豆一涨超3%,玻璃、LPG、淀粉、NR涨超2%。能化板块大跌,EB、沥青跌超4%,低硫燃料油、沪铝、原油、燃油跌超2%。

  金融界网站12月21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黑色系继续大涨,铁矿涨超9%续创新高,焦炭涨近8%,硅铁、焦煤、沪银涨超5%,螺纹、热卷涨停,涨幅近5%,纯碱、菜粕、豆粕涨超4%,鸡蛋、豆一涨超3%,玻璃、LPG、淀粉、NR涨超2%。能化板块大跌,EB、沥青跌超4%,低硫燃料油、沪铝、原油、燃油跌超2%。

  淡水河谷:豆溪矿区滑坡不会对铁矿石销量产生影响

  巴西当地时间周五(12月18日)下午,淡水河谷服务供应商Vale Verde公司的一名员工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布鲁马迪纽市豆溪(Córrego do Feijão)矿区不幸丧身,淡水河谷对此表示深切哀悼,并向死者家属和同事致以慰问。该名员工当时正在挖掘机上开展维护作业,他被已停用的矿坑路堤上发生的滑坡击中。淡水河谷将与承包商一起为该名员工家属提供支持。淡水河谷与承包商还将支持政府对事件进行评估及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大商所:铁矿石新的贸易价格形成机制需要多方共同努力

  大商所发布题为“铁矿石新的贸易价格形成机制需要多方共同努力”的文章。文章提到,从市场分析看,基本面因素的变化是今年铁矿石价格变动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深受铁矿石卖方集中和买方分散的产业格局影响,特别是在产业竞争格局中,买方尚未形成合力,议价能力弱。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螺纹钢 热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