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盈逸富:北美极端天气天然气价格再创新高

  据彭博社报道,上周末俄克拉荷马州天然气现货价格达到每百万英热单位600美元后,该商品在两个中美洲中心的价格目前为每百万英热单位500美元,第三个中心的价格为每百万英热单位300美元。正常情况下,天然气交易价格约为每百万英热单位3美元,杰盈逸富认为,席卷美国中部的北极寒冷天气浪潮大幅提振了对能源的需求,并已导致美国一些地区停电,特别是在得克萨斯州。

  美国天然气危机传到至墨西哥

  在墨西哥遭遇北极寒流导致天然气需求激增之际,美国对墨西哥天然气出口锐减,导致墨西哥北部地区停电,约477万户家庭和企业周一停电。杰盈逸富表示,油井和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都被关闭,石油和天然气管道的运行也受到天气的影响

  这反过来又导致油价飙升,因为停电干扰了该国最大产油州的油气生产和管道运营。管道的运营商已经宣布不可抗力或限制了管道可以运输的燃料量。杰盈逸富认为,由于生产中断,燃气发电厂的供应也受到了中断,这又加剧了其他几家发电厂因天气原因出现的故障,使本已困难的局面进一步恶化。彭博资讯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的天然气产量每天下降100亿立方英尺。

  这些最新的价格发展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坏消息,除了小型和灵活的天然气生产商,他们以前因为低油价不得不闲置油井。杰盈逸富认为,无论油价上涨持续多久,他们都在拆封油井,并将其重新上线。

关键词阅读:天然气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