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盈期货:北美极端天气仍影响天然气供应

  美国由于极地涡旋给美国大部分地区带来了冰冻的温度,美国原油产量已经下降了40%,其中最明显的是德克萨斯州,那里的井口和管道都冻结了。现在,这正变成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杰盈期货估计,截至3月初,美国石油产量损失总额可能达到1600万桶。然而,据交易员称,产量损失可能是原来的两倍。

  市场低估了德克萨斯州因恶劣天气造成的石油产量损失,也不仅仅是石油产量的损失。停电导致得克萨斯州的几家炼油厂停产,估计每天减少炼油能力300万桶以上。墨西哥湾沿岸是一个汽油机和发送产品在美国以及国际市场,至少在短期内,这可能有助于欧洲炼油。

  德州州长阿博特已禁止天然气出口,直到恢复正常供电。社交媒体用户所说的德克萨斯州的冰冻给德克萨斯州的电网和能源工业带来了巨大的破坏,同时井口和生产平台也没有隔热以抵御严寒。杰盈期货表示天然气产量大幅下滑,导致价格飙升,超过了国家能源监管机构规定的每兆瓦时9000美元的上限。

  据《天然气情报》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说,由于天气寒冷,导致井口冻结、天然气处理厂关闭和管道中断,至少有70亿立方英尺的产能被关闭。欧洲炼油厂将只是受益于德州深度冻结的集团之一。另一个是欧佩克+这个扩大的卡特尔将于3月初召开会议,讨论减产的进展,德州事件可能会加强那些希望尽早开始增产的生产商的影响力。杰盈期货表示,到3月份,德克萨斯州的天气应该会恢复正常。事实上,根据预测,到本周末应该会恢复正常。然而,要使生产和精炼恢复正常,还需要几天以上的时间。

关键词阅读:天然气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