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已脱离现实 严重超买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近期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已经“完全脱离现实”,尤其是油价已经不受通常情况下的利空消息影响。

  “似乎没有什么能够阻止目前石油价格的飙升,”该行的Carsten Fritsch指出,油价上涨促使OPEC及其盟友考虑从4月起逐渐增加石油供应,沙特阿拉伯此前自愿削减产量的决定可能不会延长超过3月底。

  他表示:“正常情况下,这类消息公布后,油价应该是大幅下跌,因为这可能会导致4月份产油国向市场输送至多150万桶原油。”

  铜、镍以及铝的价格也明显脱离现实。铜价已飙升至九年高点,镍和铝则主要受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推动。

  “金属价格目前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投机驱动的,涨势开始显得有些过头了,”该行的Daniel Briesemann认为,“从技术角度来看,铜和铝目前是处于超买程度。”

关键词阅读:德国商业银行 超买 分析师 商品价格 油价上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