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早盘黑色系领涨,铁矿石、焦煤涨逾3%,沥青跌逾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黑色系领涨,铁矿石、焦煤涨逾3%,能化品低迷,沥青跌逾3%,纸浆、燃油、原油跌逾2%。

  金融界网3月16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黑色系领涨,铁矿石、焦煤涨逾3%,能化品低迷,沥青跌逾3%,纸浆、燃油、原油跌逾2%。

  近期,鸡蛋期货盘面价格波动剧烈。前期由于市场对上半年鸡蛋现货市场供需形势的良好预期,盘面一度上涨氛围浓厚。不过当前现货价格迟迟未启动上行走势,盘面仍然维持历史性的高升水,昨日鸡蛋期货各合约价格均显疲软,其中主力合约JD2105跌幅达4.22%,报收4310元/500千克。

  在华泰期货分析师范红军看来,昨日鸡蛋期货主力合约盘面大跌的主要驱动在于现货市场的表现,在期价高升水的情况下,现货市场价格一旦滞涨,市场预期就会发生微妙的改变。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焦煤 沥青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