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4月上旬生猪(外三元)价格环比下降11.9%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4月上旬与3月下旬相比,27种产品价格上涨,22种下降,1种持平。其中,生猪(外三元)价格为22.9元/千克,环比下降11.9%。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4月上旬与3月下旬相比,27种产品价格上涨,22种下降,1种持平。其中,生猪(外三元)价格为22.9元/千克,环比下降11.9%。

  卓创资讯分析师李晶表示,随月入中旬,养殖公司出栏计划或逐步加快,前期对大体重肥猪消化的时间预期或是需要20-30日。本轮涨价加速大猪消化后,或仍需20日左右消化殆尽,猪价彻底反转仍需时日。且猪价快速上涨后,仍在育肥户成本线以下,为提升盈利,部分养殖户仍意向压栏增重以提升盈利,无疑增加大猪存栏量。当前“出大留小”仍旧是首选,随下游市场对肥猪白条接受有限,大猪价格或有率先缩水可能。

关键词阅读:生猪 外三元 猪肉价格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