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石油重镇德克萨斯州如何面对碳中和

  德克萨斯州的立法者们正在围着马车转,政客们正在为一场日益升级的石油和天然气战争做准备,这是德州经济的命脉,决心不战而退。页岩油多年来情况一直不好。即使在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对全球石油需求(尤其是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基准)造成毁灭性打击之前,随着油井老化、过剩膨胀以及经济增长最终放缓,美国页岩革命已经衰落了数年。这一切都表明,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双重打击打击了本已摇摇欲坠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之后,石油和天然气正处于一个特别艰难的境地。

  自两个月前上任以来,拜登对化石燃料行业的利好大于弊,该行业对一位致力于加速能源转型的政治家的崛起持谨慎态度。尽管出现了这一惊人的发展,德克萨斯州的立法者们仍然清楚地感到,石油和天然气仍然受到威胁。尽管是公共部门,但大型石油公司显然不受广大私营部门的青睐,这些私营部门正越来越多地从排放重工业中剥离出来。正是为了应对这一现象,德克萨斯州的立法者们现在正试图通过两项立法,旨在保护大型石油公司不受撤资的影响,以及其他抑制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最终批准了参议院第13号法案,该法案一旦颁布,将要求州政府从化石燃料中剥离。

  一项石油保护主义立法目前在得克萨斯州的诉讼案是众议院第17号法案,该法案将禁止得克萨斯州市政当局禁止天然气作为燃料来源在新建住宅、小区和其他发展。这是针对加州等州已经颁布的此类禁令而采取的一项预防性措施,这些州要求新房使用更环保的能源。德克萨斯州远不是唯一一个提出这样一项法案的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和俄亥俄州等州已经提交了大约12份类似的法案。

  虽然德克萨斯州立法者急于保护和巩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能源优势,但许多行业领袖和能源专家认为,该州实际上应该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巨星财富表示,随着碳峰值热情来临,从长远来看,德克萨斯州最好不要把自己定位为化石燃料的最后一个守护神,而是站在可再生能源运动的最前沿,确立自己在美国风能、太阳能和储能领域的领导地位。

关键词阅读:石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