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科普:如何投资大宗商品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任何精明的投资者都知道,你不能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即使它可能不会完全消除风险,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可以帮助你达到你的投资目标,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回报。有很多不同的投资工具供你选择,包括股票、债券、共同基金、期货和货币。这些资产可以进一步细分,将具有共同特征的资产组合在一起:大盘股、金融股和政府债券只是几个例子。别忘了商品。这些是可以转化为其他商品和服务的基本商品。巨星财富表示,对于新手和有经验的交易员来说,有许多不同的大宗商品投资,这里有一些重要的事情你需要知道,包括最好的投资。

  什么是商品投资?

  商品交易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甚至在股票和债券易手之前。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业务,将不同的文化和人联系在一起。从早期的香料和丝绸到现在交易这些资产的交易所,大宗商品仍然是一种受欢迎的投资工具。巨星财富认为,希望进入大宗商品市场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进入。渴望大宗商品的投资者可以考虑直接投资实物商品,或通过购买大宗商品公司、共同基金或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股票间接进行投资。

  好处

  投资大宗商品最大的好处之一是,它们往往能保护投资者免受通胀的影响。一般来说,在高通胀时期,对大宗商品的需求往往很高,从而推高了价格。对美元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当美元贬值时,大宗商品价格就会上涨。除了多样化带来的好处外,商品投资还有可能获得最大回报。尽管大宗商品价格会因汇率、利率和全球经济而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但全球需求强劲。巨星财富表示,这对专门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的公司的股票产生了总体积极影响,可以转化为投资者的正回报。

  独特的风险

  需要记住的一点是,大宗商品往往比其他类型的投资更具波动性,尤其是跟踪单一大宗商品或特定经济部门的基金。从事期货交易的投资者应该记住,期货交易涉及投机。期货合约涉及跟踪标的商品或指数。这可能会对合同的履行产生影响,从而使投资者产生负(或正)差异。期货也有自己独特的风险,必须独立于基础商品进行管理。

  原油

  如上所述,投资者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方式投资大宗商品。如果你有原油的想法,它有助于了解什么形状的价格和你可以如何投资于这种商品。生产后,原油被提炼成许多不同的产品,包括我们用来为汽车提供燃料的汽油。但它不仅仅是气体。石油产品包括塑料、药品、油毡、木瓦、油墨、化妆品、合成纤维、溶剂、肥料、沥青和成千上万的其他产品。但什么会影响价格呢?原油通常对供求规律作出反应。需求越高,供给就越少。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价格往往会上涨。当需求减少时,供应相当稳定,导致价格下降。例如,当天然气需求量很大时,比如说在夏季驾驶季节,泵的价格会上涨,从而导致原油价格上涨。同样,中国和印度等经济仍在增长的发展中国家的需求也在推高价格。地缘政治对原油价格也有很大影响。中东的紧张局势可能导致油价飞涨。中东是世界上大部分石油的生产地。

  如何投资原油

  投资实物原油不像其他大宗商品那么容易;你不能只买一桶油。作为投资者,你可以考虑期货;直接拥有商品的最直接的方法。但期货价格波动很大,需要大量资金。而且他们还需要大量的知识,所以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投资者可以考虑购买石油公司、原油共同基金,甚至ETF的股票。这些工具就像股票一样在交易所交易,所以很容易买到。美国石油基金就是一个例子。它跟踪西德克萨斯轻质低硫原油的运动。其他选择包括购买共同基金或能源行业ETF的股票,这些基金直接投资于石油公司股票。这些选择往往具有较低的风险,因为它们的产品更加多样化。

  黄金

  黄金市场具有多样性和增长性。它被用于珠宝、科技、央行和投资者,在全球经济的不同时期形成了它的市场。传统上,贵金属一直是一种安全的投资和对冲通胀的工具。当美元贬值时,你可以打赌金价会上涨。就像原油一样,当需求增加时,黄金价格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此外,当持有黄金的央行决定通过购买更多黄金使货币储备多样化时,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如何投资黄金

  与原油不同,投资者可以持有实物商品。想要持有实物商品的投资者可以购买金条或金币。但这意味着要花钱买一个像保险箱或金库一样的地方来存放。另一种选择,就像原油一样,是通过期货合约。合约要求投资者存入初始保证金。不过,这种投资还是有风险的。如果价格上涨,投资者将获利。然而,如果价格下跌,投资者就会赔钱。股票和ETF以及共同基金的期权非常丰富。对于黄金股,投资者不仅限于生产商,还包括勘探和采矿公司。像往常一样,投资者做好功课,看看每家公司的经营风险是什么,是个好主意。另一方面,黄金ETF在追踪其价格的同时,提供了对贵金属的敞口。例如,SPDR黄金股票ETF为投资者提供了黄金敞口,而不必持有黄金。

  基本金属

  基本金属是商业和工业应用中常用的金属,如建筑和制造业。铝、锌和铜就是很好的例子。它们相对便宜,而且供应一般稳定,因为它们在世界各地普遍存在。但由于金属资源丰富,价格往往比贵金属低得多。然而,基本金属应用的增加,加上全球需求的增长,特别是来自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需求,继续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如何投资基本金属

  持有铝、锌和铜不一定会很有成效,因为它们的价格,投资者必须持有大量这些商品才能获利。相反,持有铝业公司(Alcoa)等基本金属公司或美国钢铁公司(us.steel)等钢铁公司的股票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此外,持有SPDR Metals&Mining ETF等ETF可为涉及金属和矿业的公司提供敞口。

关键词阅读:大宗商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