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早盘大面积下跌,能化品、黑色系跌幅居前,燃油跌逾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大面积下跌,能化品、黑色系跌幅居前,燃油跌逾5%,热卷、纯碱、玻璃、螺纹跌逾4%,铁矿石、焦炭跌逾3%,原油、沥青跌近3%。

  金融界网5月19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大面积下跌,能化品、黑色系跌幅居前,燃油跌逾5%,热卷、纯碱、玻璃、螺纹跌逾4%,铁矿石、焦炭跌逾3%,原油、沥青跌近3%。

  油价周二收低,从两个月高位回落,此前媒体报道称,美国和伊朗在重启一项限制后者核武器发展的协议方面取得进展,这将推动原油供应增加。

  有报道称,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MikhailUlyanov表示磋商取得了重大进展,油价应声大跌,但他又发表推文称,代表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敲定协议,随后油价止住跌势。

  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75美元,报每桶68.71美元,跌幅1.1%,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WTI)结算价下跌0.78美元,报每桶65.49美元,跌幅1.2%。

  如果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后者可能会增加石油付运量,从而令全球供应增加。

  瑞穗(Mizuho)能源期货主管BobYawger表示:“这可能会让大量原油进入市场,这就是我们现在稳步走低的原因。”

  盘中稍早,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触及每桶70美元,为3月以来首次,受对需求复苏的预期提振。

  欧洲和美国在抗疫情方面取得的进展与亚洲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后者疫情加重让油价涨势受限。

  新加坡和台湾恢复了封锁措施,印度在实施限制措施以遏制感染后,燃料需求大幅下降。

关键词阅读:燃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