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大力排查异常交易和恶意炒作行为 做好期现联动监管

摘要
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表示,上期所将始终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原则,坚持底线思维,紧密跟踪市场变化,大力排查异常交易和恶意炒作行为。

  金融界网5月26日消息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6—28日在上海期货大厦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本届论坛聚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谋期货市场未来发展之道。在5月26日上午的主题峰会上,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参与并发表致辞。

 

  姜岩表示,上期所将始终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原则,坚持底线思维,紧密跟踪市场变化,大力排查异常交易和恶意炒作行为,及时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做好期现联动监管,遏制价格不合理波动,提升一线市场监管与治理效能,以“零容忍”践行者为己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攻坚战、持久战。

关键词阅读:恶意炒作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