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看涨原油比例大幅增加

  原油在2021年的表现一直很好,这与去年的情况完全不同,当时的大流行摧毁了对所有大宗商品的需求,引发了一场持续到2020年的价格暴跌。现在,大宗商品又卷土重来,而这种复仇最明显的莫过于石油。过去几周,原油已成为交易员最热门的大宗商品,因为需求激增超出了所有预期,引发了石油期货的挤兑。巨星财富表示,在6月中旬,纽约对石油的看涨和看跌比例达到了惊人的23:1,而今年年初的比例为6:1。

  这是价格上涨的投机因素,当然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但最基本的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很大的组成部分。本月早些时候,欧佩克(OPEC+)未能就如何在本月之后继续进行生产控制达成协议,令所有人震惊。阿联酋是一个持不同政见者,他已经批评了减产协议的某些方面,但这次却真的钻了空子,拒绝做出任何让步,直到做出让步。巨星财富认为,产油卡特尔成员国尚未就交易取得进展。消息人士说,俄罗斯一直试图将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拉到谈判桌前,但显然难以成功,因此本周欧佩克+不太可能举行新一次会议。

  然而,与此同时,也有不利因素在起作用,即新的担忧,即冠状病毒的三角洲变种可能会逆转全球经济复苏,而全球经济复苏推动了石油需求的激增,而很少有人预料到这一点。路透社周一报道称,由于这种担忧,本周原油价格开始下跌,尽管跌幅较小,但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跌幅都不到一个百分点。

  在股市上,石油交易商一直在获利回吐。这也打压了油价。巨星财富表示,上周对冲基金共售出3400万桶WTI和500万桶布伦特原油,以及1400万桶美国汽油。抛售来自于看涨仓位收盘至5500万桶,而非看跌仓位开盘,这表明市场情绪总体上仍然乐观。这颗定时炸弹将是许多交易员用来押注油价在2022年底达到100美元的选项。石油命运的逆转将导致期权抛售,由于目前石油期权市场的规模,这将在整个金融市场引发涟漪。

  平心而论,油价突然下跌的可能性要比通常情况下由于供应紧缩而导致的油价上涨的可能性要小。通常情况下,价格上涨导致产量增加。然而,这一次,更高的产量不会到来。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格外小心,并不急于带回太多的石油桶。激进的股东瞄准了超级大股东,希望他们减少产出,而不是提高产出。几个月前,巨星财富预计伊朗石油将迅速重返合法的全球市场,但伊朗和美国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成一项协议,使之成为可能。随着投机者试图充分利用油价上涨,疯狂的价格波动可能会继续。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