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协2020年度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入围名单发布

  金融界网7月29日消息 据悉,由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有16家期货公司的21个案例入围中期协“优秀案例库”。

  本次入围优秀案例从类型看,包括“保险+期货”、场外期权、基差贸易、仓单服务、交割服务、含权贸易等多种服务模式;从涉及品种来看,涵盖了上期所、郑商所、大商所三家期货交易所的十余个期货品种。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有5家公司的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项目入围优秀案例,彰显了期货经营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抗疫的责任担当。

  据中期协有关负责人介绍,协会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四年开展了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四年来,期货经营机构报送的案例服务模式不断丰富,服务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反映了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不断提升。

  据悉,接下来中期协将在官方网站打造“优秀案例库”专栏,集中宣传展示历年来入围的优秀案例并制作相关培训课程,以充分发挥优秀案例在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典型做法与经验的总结、交流、推广及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

  2020年度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名单如下:

关键词阅读:中期协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