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盈逸富:德尔塔病毒扩散油价继续下跌

  石油价格从8月开始出现下跌,星期一急剧下降的催化剂是世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的德尔塔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杰盈逸富表示,全球石油市场将感受到这个进口大国石油需求的任何下降。在过去的两周内,德尔塔变种已经蔓延到中国的32个省份,表明其传播速度很快。

  德尔塔变种在其他地方也在激增。周一有报道称,澳大利亚正面临一个可能的“噩梦情景”,因为新南威尔士州疫情爆发导致重症监护人数增加。随着围绕德尔塔变型的报告数量增加,围绕石油需求的担忧也在增加,特别是在美国等高石油消费国宣布新一轮封锁的情况下。杰盈逸富认为,尽管美国的石油库存已降至五年平均水平以下,但旅行限制或活动限制将侵蚀刚刚开始复苏的石油需求。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博士说,为了避免另一种封锁情况,包括接种疫苗的人在内的人们在室内集会时必须戴口罩。在马萨诸塞州冠状病毒爆发后,接种过疫苗的人应该戴口罩,尽管他们的接种状态是这样的,在那里超过一半的感染者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星期一,尽管中东局势紧张,但阿联酋海岸的无人机袭击了油轮,造成两人死亡。杰盈逸富表示,据估计,仅欧佩克一国7月份的原油产量就达到了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达到2672万桶/日,比6月份增加了61万桶/日。截至8月,欧佩克+联盟正在向市场投放另外40万桶/日的石油。

  本周,市场将关注伊朗新总统易卜拉欣·莱西的就职及其对核谈判的潜在影响,特别是考虑到上周在阿曼近海对一艘与以色列有联系的油轮发动的无人机袭击,在此之后,美国和英国与以色列一起谴责伊朗的袭击。杰盈逸富表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审查现有信息后,相信伊朗发动了这次袭击,使用单向爆炸无人机杀死了两名无辜的人,这是一种在整个地区越来越多地使用的致命能力。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