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国际期货:解读近期原油市场热门事件

  拜登政府现在的目标是让所有航空公司摆脱化石燃料,这个想法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在任何时候都无法实施,这是白宫“应对气候变化”计划的一部分。拜登政府推动汽车制造商在2030年之前全部采用电动和/或混合动力车。中阳国际期货表示,拜登政府正在“考虑采取激励措施支持私营部门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到2050年,政府希望航空公司使用100%来自可再生能源的喷气燃料飞行。

  由于需要使用电池的重量,航空公司的电气化不是一种选择。路透社指出,在欧洲,监管机构正试图“迫使供应商将越来越多的SAF混合到他们的煤油中,这遭到了美国航空公司的反对。中阳国际期货表示,除劳动力外,燃料仍然是航空公司的第二大成本。这意味着由于实施新的燃料规则而产生的任何额外成本都可能转嫁给客户。

  飞机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25年到2030年可以在没有化石燃料的情况下运行的飞机和发动机。与此同时,国会正在讨论为SAF提供每加仑高达2美元的税收抵免——我们不必花钱。政策报告描绘了一幅令人不安的图景。从1960年代约翰逊担任总统期间开始,美国电力公司就发出了大量警告,即温室气体排放可能会对气候产生不利影响。然而,并没有采取纠正措施,而是加入了游说活动,以诋毁这些结论并支持会引起对温室气体与气候联系持怀疑态度的研究。

  中国7月份的经济数据对石油市场和价格不利。7月份的工业生产每年增长6.4%,但这低于分析师的预期。零售销售数据也是如此,因为中国上个月感受到了由于几个地区的台风和新的新冠病毒浪潮的开始而造成的洪水影响。当局正在通过封锁和暂停公共交通服务和航班来打击病毒的传播,这在最近几天已经开始削弱燃料需求。中阳国际期货表示,中国还报告了自2020年5月以来7月份的最低炼油产量,因为在下半年进口配额降低和利润率下降的情况下,独立炼油厂削减了燃料产量。上个月,中国炼油厂的产量出现了自2020年3月新冠病毒打击需求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