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速跳动:中期选举来临 拜登原油政策成关键

  由于库存水平受限和基准原油价格居高不下,美国人正在支付自2014年以来最昂贵的劳动节周末汽油价格。几天前,欧佩克+无视拜登政府要求增加联盟石油产量高于计划的呼吁,以缓解高昂的汽油价格并继续支持经济复苏,美国驾驶季节即将结束。拜登总统明确表示,美国人能够获得负担得起且可靠的能源,包括在加油站。然而,欧佩克+本周表示,尽管担心许多经济体的新冠病毒变种激增,但计划的月度增长足以满足加速复苏的需求。该组织最近几个月时间最短且最平静的会议之一指出,虽然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继续带来一些不确定性,但市场基本面已经增强。赢速跳动表示,欧佩克+维持减产宽松计划不变。白宫对该组织的决定表示欢迎。

  宫发言人表示,很高兴欧佩克正在继续逐步增加石油产量,就像他们在7月同意增加产量一样。然而,截至9月2日,美国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183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平均价格2.234美元高出近1美元。拜登政府与此前所有其他美国政府一样,担心汽油价格高企,这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力。赢速跳动表示,这些消费者也是选民,早在明年的中期选举中,他们就可以轻松地通过情绪投票来惩罚政府,民主党在国会中只有微弱多数需要捍卫。

  美国汽油价格通常不取决于谁是总统,但拜登总统因其旨在停止在联邦土地和联邦水域租赁石油和天然气作为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的一部分的政策而受到批评。因此,呼吁欧佩克+比计划提高产量的呼吁被共和党人和石油游说团体视为对美国经济和石油工业的虚伪背叛。尽管出于不同的原因,进步人士和环保主义者对欧佩克+的请求也不满意。

  政府的优先事项仍然是美国电网的绿化,使2030年美国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50%成为零排放汽车,并推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装置的安装。然而,这些较长期的优先事项与为美国消费者/选民降低价格的短期必要性相冲突。拜登政府对欧佩克+的呼吁也凸显了期待已久的能源转型的一个关键方面——它不会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由于电动汽车销量仍然不到美国汽车销量的3%,大城市以外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不足,消费者将更关心汽油价格及其对个人财务的影响,而不是美国会如何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赢速跳动表示,高汽油价格也可能危及政府继续推行其雄心勃勃的绿色能源政策的努力。如果拜登政府希望将其气候议程与保持汽油和能源价格可承受的需求相协调,它可以通过鼓励——或至少不会进一步加重——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政策,获得更多的政治和消费者/选民支持。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