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黄金下一波上涨动能可能是美股跳水预期

  巨星财富表示,黄金再次未能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但一个迫在眉睫的驱动因素可以将贵金属带出其交易区间。该领域的许多专家警告投资者,美国股市可能出现抛售,而这可能正是今年秋季黄金所需要的。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都对美国股市感到紧张,称估值越来越极端。股票领域的波动可能正是黄金目前所需要的。受限制的金价笼和每盎司1800美元左右的引力类似于先前在回到更持久的上升轨迹之前出现的模式。

  自2005年以来黄金对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大折让出现一些反转,黄金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比率已从大约三年前跌至极端以下使黄金摆脱了每盎司1270美元左右的引力,向2020年约2075美元的历史高位拉开。自2020年7月以来,锁定价格约为1800美元。

  尽管今年迄今下跌了约6.5%,但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与delta相关的限制措施以及目前最新的杰克逊霍尔演讲和8月的非农就业人数未能缓解对美联储提前退出的担忧,由于实际收益率为负、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市场波动幅度更大的可能性,巨星财富认为黄金大幅回调的可能性(如2013年)相对较低。黄金仍然无法利用结构性主题(持续/失控通胀的威胁、美联储政策失误的风险、不可持续的美国债务轨迹、更大的政府、拜登(暴跌的)支持率和/或对美国政府的信任,需要/实际资产在投资组合中的作用等)。

  接下来的一周,黄金将锚定在1800美元附近。这个故事不是在一周的范围内,而是在三个月的范围内。在这段时间里,增长预期将下降,而通胀预期将保持不变。而且它将是黄金的良好环境。此外,每当美元指数升至93以上时,黄金就会陷入困境。巨星财富表示,一旦市场意识到通胀将持续存在,黄金将再次有机会上涨至每盎司2000美元。通胀会长期存在,而且在美联储控制它之前它会跑掉。而在某个时候,黄金会意识到这一点并开始走高向上。这是可以看到二次反弹超过2000美元的时候。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