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早盘开盘多数下跌,焦炭、焦煤延续夜盘跌势开盘跌超4%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黑色系领跌,焦炭、焦煤跌超4%,沪镍跌超3%,沪铝、SS等跌超2%,沪铜、国际铜等跌超1%,棕榈、棉纱等小幅下跌;EB涨逾2%,红枣涨超1%,橡胶、菜粕等小幅上涨。

  金融界网9月14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黑色系领跌,焦炭、焦煤跌超4%,沪镍跌超3%,沪铝、SS等跌超2%,沪铜、国际铜等跌超1%,棕榈、棉纱等小幅下跌;EB涨逾2%,红枣涨超1%,橡胶、菜粕等小幅上涨。

  云南一份文件全网疯传,涉及钢铁、水泥、铝等行业

  日前,一份云南省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坚决做好能耗双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在全网疯传。该文件中要求加强重点行业管控,涉及钢铁行业、水泥行业、黄磷行业、绿色铝行业、工业硅行业和煤电行业。

  

  

  

  

  兰格钢铁:双焦连续暴跌 钢市展现疲态

  昨日,双焦跌下神坛成为领跌品种,部分远月合约甚至封上跌停板,主力合约骤降7%以上,2800元、3400元大关纷纷失守,铁矿石、螺纹及热卷期货一度反弹,但最终过山车行情再度上演,午后进入加速调整通道,700元、5700元、5800元大关被轻易击穿。

  目前来看,成材端市场仍在走限产红利,但由于时处高位,国家多部门屡次对价格炒作提出警示,继发改委和煤炭运销协会之后,9月10日晚间,市场监管总局亦强调经营者定价不能仅强调市场供求,不考虑生产经营成本。此外,自9月14日结算时起,双焦2110、2111、2112和2201合约投机保证金基准将调整为20%,这是大商所一周之内第二次调整,降温作用明显。

关键词阅读:焦炭 焦煤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