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服务实体——兴业期货与陕钢集团、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5日,兴业期货与陕西钢铁集团、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就三方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兴业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若曼,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斌出席会议。陕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兴业期货总经理陈云杉、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文景路支行行长张建芳分别代表三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介绍了陕钢发展成绩和战略规划,并感谢兴业银行集团提供的优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他表示,陕钢集团与兴业期货、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均有各自的行业特点及竞争优势,后期发展规划和目标高度契合,具有很好的互补性,希望此次签约通过优势融合达到合作共赢。

  

  兴业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若曼高度赞赏陕钢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改革成效,希望与陕钢集团、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加强在大宗商品交易、基差贸易、仓单服务、含权贸易、场外衍生品等方面合作,推进陕钢集团上下游定价及交易模式优化,完善产业链与供应链的服务体系,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斌介绍了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开展特色金融、支持制造实体经济的目标和优势,并表示,要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兴业”品牌,全力支持钢铁行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三方的紧密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三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兴业期货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加强联动,共同为陕钢集团提供定制的金融服务,为其更好发展保驾护航。兴业期货将继续发挥期货牌照优势,深化银期企合作,打造期货服务实体企业的创新范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衍生品服务。

  陕钢集团、兴业期货、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阅读:兴业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