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为何黄金暴跌50美元

  由于美国消费者8月的支出高于预期,黄金价格接近盘中低点,缓解了对经济复苏失去动力的担忧。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月零售销售增长0.7%,较7月修正后的下降1.8%大幅上升。由于经济学家预测为下降0.7%,因此该数据大大超出了预期。报告称,每年,标题零售额增长超过15%。巨星财富表示,黄金市场在零售销售数据公布之前出现了一些显着的抛售压力,并加剧了其损失。12月黄金期货最新报每盎司1766.70美元,当日下跌1.57%。与此同时,剔除汽车销售的核心零售额上月飙升1.8%,高于7月的0.4%跌幅。经济学家预计会下降0.1%。不包括汽车、天然气、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并直接纳入GDP计算的对照组增长2.5%。经济学家预计会下降0.1%。从某种角度来看,零售额比一年前高出15.1%。这远高于趋势,人们担心这意味着回归。

  有证据表明Delta浪潮影响了活动,因为当月餐厅收入持平。达美航空的大部分损失将发生在服务部门,这将推迟正在进行的支出从商品转向服务的转变。巨星财富表示,该数据正在打压金价,因为它支持了美联储可能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减少每月债券购买计划的预期。

  如果你追踪以滞胀为主题的新闻报道的数量,就会意识到,这是市场叙述的一部分,可以预期这会转化为资本流入黄金。但相反,兴趣仍然停滞不前,并且黄金正在努力寻找兴趣。资金经理正在寻找更好的机会。金价在1750美元的水平获得支撑,这是一个技术支撑范围。黄金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1800美元附近,看到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很少,ETF持有量基本保持不变。

  在过去的两周里,尽管人们对美国股市持谨慎态度的呼声越来越高,但黄金未能在大部分时间里反弹。黄金已跌至危险区域,很容易跌向1700美元的水平。黄金将在技术上交易一段时间,如果价格收于自去年夏天创下的历史高位以来的向下倾斜趋势线(约1750美元)下方,那么对于黄金持有者来说可能会变得非常糟糕。“现在黄金将继续波动它显然已经脱离了整合模式。随着本交易周接近尾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周三的美联储利率会议上。

  美国经济仍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将使美联储能够在几个月内保持巡航控制。巨星财富认为,下周的FOMC会议可能会看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他们将在年底前缩减规模,如果数据继续显示经济正在迅速超越delta变量的影响,11月的缩减将被广泛消化。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