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美国基础设施危机越来越严重

  尽管承诺改善基础设施和更好地备灾,但政府和能源巨头未能为一次又一次受到极端天气条件严重打击的地区提供备用能源供应。随着这些事件变得越来越频繁和强大,能源行业将如何为未来的能源供应做好准备?巨星财富表示,关于能源基础设施弹性的持续讨论在美国2月份达到顶峰,因为德克萨斯州正在与一场严重的冬季风暴作斗争,这场风暴导致电网关闭,数千座建筑物断电。全州许多人不得不依靠发电机为房屋供暖,以逃避长达一周的冰冻温度。

  风暴过后,美国最大石油州的很大一部分能源生产停止,对春季剩余时间的能源产出水平产生连锁反应。巨星财富表示,由于管道冻结和关键基础设施缺电,石油产量被认为每天减少约120万桶。但是,如果美国政府和大型石油公司很久以前就对其老化的基础设施进行投资,这一切是否都可以避免?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给美国的能源基础设施一个C级评分,表明需要进行重大改进以防止未来减产和潜在灾难。

  自就职以来,拜登总统就将其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作为解决问题的方法。除了修复数以万计的道路和桥梁,加强该国的交通联系,该计划还打算在八年内改善美国各地的能源基础设施和供水管道。8月基础设施法案的预算增加到3.5万亿美元,因为它在参议院以微弱优势获得通过。巨星财富认为,除了更新传统的能源基础设施和交通连接,该法案还包括通过资助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计划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

  但就众议院而言,很明显,拜登的宏伟计划必须在美国政治的所有官僚机构中幸存下来,才能付诸实施。实际上,我们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看到该计划在美国能源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任何有意义的进展。这促使地方权力在能源供应方面制定自己的备灾战略。在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委员批准了本月能源紧急情况期间天然气基础设施关键指定的拟议规则。

  德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还于6月发布了一份题为“永不再发生”的报告,以应对2月风暴之后出现的能源故障。PUC呼吁德克萨斯州的几个能源部门共同努力,使发电厂“过冬”,并改善所有老化的能源基础设施领域,这些领域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会导致能源供应失败。这一呼吁已在美国其他面临恶劣天气现象的州得到复制,这些现象导致能源生产减少,并且每年向数百万美国人提供能源供应不足。

  但是,面临能源基础设施紧急情况的不仅是美国,据估计,加拿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将需要大约1万亿美元的投资,以准备好抵御恶劣的天气条件。位于温尼伯的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所IISD今年夏天发表了一份报告,该报告表明,加拿大大约三分之一的核心基础设施状况不佳,无法抵御气候变化的影响。

  该报告强调了气候变化对能源供应的影响,导致更频繁的恶劣天气事件。老化的基础设施无法抵御严寒的冬季和夏季的热浪,在目前的状态下,根本无法依靠它为家庭提供重要能源。这在美国、加拿大和世界其他几个地区都是如此,因为它们正在与热浪、冬季风暴、飓风和季风等天气事件作斗争。

  除了依靠多数政治支持和大量资金实施的重大全国基础设施加固计划外,专家们现在还提出了其他应对措施,以加强受影响最严重地区的能源供应。提案包括“微电网”,即小型发电厂,能够独立于主电网运行,在天气事件期间为家庭和企业提供能源。

  为了克服天气事件恶化对能源基础设施和供应的影响,有必要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方法。虽然主要的国家基础设施计划对于确保国家能源供应的未来至关重要,但也需要地方层面的行动。巨星财富表示,各个城市和州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地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并突出其能源基础设施面临的挑战,以便更好地为未来做好准备。地方政府如果希望避免导致死亡的能源供应灾难(例如去年在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发生的灾难),就必须专门投资于研究和基础设施加固。

关键词阅读: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