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全面评述近期天然气市场及预测

  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从对充足的廉价供应的期望转变为担心如果我们有一个寒冷的冬天可能会出现短缺。通往这一新现实的旅程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预见的,因为包括缺乏钻探、新供应来源投资不足、生产商的资本限制以及向可再生能源资本分配的转变等几个关键因素已经发挥了超过现在一年。巨星财富在六月份预测石油和天然气的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现在两者的价格都更高,但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天然气价格同比上涨了两倍,其表现继续优于石油。

  最近,一些其他因素加强了他们的关注,并促成了我上面提到的新稀缺心态。在本文中,我们将回顾这些新因素如何加剧了整体市场、我们在近期内看到的情况以及可能影响未来九个月到一年天然气最终趋势的因素。欧洲和英国为能源“绿色化”付出代价。一个因素是全球能源供应的“绿色化”,尤其是在欧洲。当前全球大部分环境推动力最终导致将二氧化碳视为有害气体的想法起源于欧洲大陆,并很容易通过海峡溢出到英国在过去十年中,欧洲国家已转向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为实现2050年的巴黎目标和净零碳排放目标。

  这一事件突显了该地区能源市场在进入漫长的欧洲冬季之前面临的不稳定状态。电价冲击在英国最为严重,该国依靠风电场在2050年之前消除净碳排放。电力生产商燃烧化石燃料所需的碳价格也创下历史新高。此外,欧洲人多年来通过引入碳税来抑制天然气的生产。经济学中有句老话,如果想要的东西少,就征税。到目前为止,从供应情况来看,这一古老格言的真实性已经得到证实。

  就天然气而言,随着荷兰天然气巨头格罗宁根的提前关闭,欧洲主要天然气供应来源的数量减少,有助于将欧盟带到现在的地步。可以看到从2014年开始,随着格罗宁根的供应开始减少,所有来源的进口量都在增加,然后在2019年进一步降低。

  在俄罗斯库存低的情况下,有些人担心他们想就NordstreamII向德国发表政治声明,而亚洲对美国供应的拉动,英国和欧盟该怎么办?在气候辩论中迷失的是肥料的话题。气体用于制造氨,氨又用于制造硝酸盐肥料。如果想以最高产量种植农作物,或者只是种植它们,则需要肥料。而且,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过程被称为Haber-Bosch过程,该过程从甲烷(天然气的主要成分)中去除氢气,没有解决方法。不能将风电场插入玉米地并种植玉米。必须施肥。

  上周,英国的两家化肥厂因高油价而关闭。他们什么时候重新开始是任何人的猜测。对化肥价格的连锁反应也是如此。由于各种原因,食品价格可能会飙升。当我们综合所有这些因素并加上一个最终变量——欧洲冬季寒冷的预测时,我们在接下来的六到九个月内将在欧盟和英国出现令人不安的情况。

  天然气短缺或供应紧张可能会持续到明年。欧洲的问题是结构性的。他们被迫从美国或俄罗斯进口天然气。或两者。亚洲也已经走上了一条包括来自这些来源的天然气的路线。巨星财富认为美国也有同样的情况,有一些相同的抑制因素来钻探新供应,政府在州和联邦层面不受欢迎,以及获得融资方面的挑战。巨星财富表示,钻井公司产生的现金流增加,减轻了许多财务挑战,但正如我们所见,他们对增加供应兴趣不大。

关键词阅读:天然气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