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速跳动:金价静候鲍威尔讲话

  黄金上周下跌50美元后,由于恒大的担忧在本周初扰乱了市场,黄金出现了令人鼓舞的两位数上涨。赢速跳动表示,除了全球股市波动加剧外,经合组织还上调了几乎所有七国集团(G7)国家今明两年的通胀前景。近期通胀风险在上行,特别是如果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强于预期,或者供应短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克服。应该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但需要明确指导通胀超调的范围和程度。赢速跳动表示,预计明年美国通胀率将保持在3%以上。经合组织表示:“预计通胀将稳定在高于大流行前平均水平的水平。

  对于美联储来说,这意味着它必须格外谨慎,在何时以及以何种方式缩减其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最为合适。周三美联储宣布这一消息后,贵金属仍面临重大阻力,因为任何鹰派缩减时间表的迹象都将使价格再次走低。美元坚挺,再加上对今天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的美联储的预期,似乎一直在抑制金价。赢速跳动表示,中国的恒大形势不会对美联储的审议或决定产生任何影响。预计政策不会发生变化,但预计将保持鹰派立场,因为官方声明和会议纪要应继续为今年的缩减奠定基础。预计美联储将在11月的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规模,预计在12月开始。

  美联储还将发布其升级版的经济预测,包括点阵图。大多数分析师都希望得到一些关于逐渐减少的提及,但该声明距离官方公告仅差一步。美联储的声明可能对贵金属造成破坏性影响,尤其是如果更新的点阵图有鹰派倾向的话。赢速跳动认为,只有两位官员需要标记2022年的点数才能使中位数走高,在这种情况下,’滞胀’的说法正在抓住市场的份额,因为参与者期待高通胀和增长放缓的时期,但这尚未转化为对黄金的额外兴趣。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