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如何看待拜登就汽油价格飙升表态

  Politico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拜登总统已与美国石油行业的代表讨论了零售燃料价格的最新趋势。巨星财富的表示,美国汽油价格本月创下新高,截至本周初平均每加仑3.26美元。数据还显示,在某些州,司机为一加仑汽油支付的费用超过4美元。加油站的高价作为投票偏好因素而臭名昭著,民主党已经在为明年的中期做准备,因此他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降低价格。拜登政府已经两次呼吁欧佩克+向市场提供更多石油,但该卡特尔没有理会这些呼吁,并坚持其有纪律的增加供应的方法以保持价格走高。现在,根据该报告,总统终于决定接触一个他的大部分政治议程所针对的行业。

  巨星财富表示,高级职员正忙于寻找降低油价的选项,他们认为这正在推动通胀上升,一些生产商会和他们交谈,但他们在这个领域也没有很多朋友。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总统向欧佩克+要求提供更多石油时,这一请求引起了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的强烈反应。事实上,小型独立石油生产商已经在增加产量,因为根据业内人士的信息,他们没有股东来回应和返还现金,因此他们可以利用更高的价格来提高产量。然而,到目前为止,这并未对零售天然气价格产生任何影响。

  如果石油行业决定帮助政府控制加油站的价格,那将是不利的。巨星财富认为,为了确保在美国拥有稳定且负担得起的能源供应,拜登政府应支持国内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确保联邦土地上的持续生产,与行业合作制定明智和明智的甲烷法规,并停止呼吁对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征收更高的税。

关键词阅读:汽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