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为什么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原油库存突然激增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库存已增至约十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自本月初以来增加了2000万桶。这一增长是由于亚洲出口需求强劲,将更多的石油输送到墨西哥湾沿岸的出口中心。然而,巨星财富表示,这种积累是暂时的,因为炼油厂在季节性维护结束后开始增加运营。

  用于出口和当地加工的墨西哥湾沿岸石油供应增加似乎是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石油库存大幅下降的原因之一——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合同的交付点。10月初,库欣的库存在五年内每周减少最多,降至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在毁灭性的飓风季节之后继续努力确保他们需要的所有原油供应,使该行业损失了3000万桶的总供应量。彭博社早些时候报道称,欧佩克+的进口量也较低,来自拉丁美洲的进口量也较低。本周早些时候,库欣的库存减少推高了价格,因为它表明在石油市场尚未完全平衡的最新信号中,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需求持续强劲。

  然而,由于伊朗和欧盟计划重返核协议谈判桌,价格回落。对于石油交易商来说,这意味着更多的石油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市场,尽管谈判能否成功完成还远未确定。

  在政府估计截至 10 月 22 日当周的原油库存增加 430 万桶之后,周三的 EIA 每周库存报告停止了最近的涨势。相比之下,前一周温和地减少了 40 万桶,分析师预期建 165 万桶。库欣库存的大幅下降引发了人们对 WTI 期货合约交割中心库存的担忧,那里的库存目前处于三年低点,仅为 2730 万桶。巨星财富认为,伊朗也没有宣布伊斯兰共和国和欧盟国家可以在 11 月底之前恢复所谓的核谈判。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