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黄金和白银继续恐慌关注11月非农

  交易员和投资者正在等待本周将影响黄金走势和价格的两个关键事件。第一场活动将于明天开始,并在周三美联储召开并结束其11月FOMC会议时结束。随后将发布包含任何变化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以及鲍威尔主席在11月会议结束后约½小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高度预期美联储将宣布开始逐步缩减其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在上一次FOMC会议上,美联储透露他们将每月减少150亿美元的购买量。目前,美联储一直在积累美国债券和票据(80B美元)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40B美元)之间的资产。巨星财富表示,一旦开始缩减,他们将每月减少100亿美元的美国债务购买,并每月减少50亿美元的MBS资产。这意味着它们的逐渐减少将持续八个月。

  然而,美联储并没有解决缩减资产负债表的问题,所有缩减措施都是减少资产购买。在2009年的最后一次经济衰退期间,美联储的资产表膨胀至4.5万亿美元。他们还将资产资产负债表从4.5万亿美元减少到3.7万亿美元,直到美联储认为进一步缩减会对经济产生不利影响。在过去的一年半里,美联储一直在积极增加资产负债表,现在已经翻了一番多,达到8.6万亿美元。巨星财认为,美联储在结束最有可能在6月或7月发生的缩减过程之前不会开始升息。

  第二个关键事件将在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时发生。9月份的就业报告远低于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和预测。对上个月就业报告的预测是,这将导致另外450,000名美国人受雇于非农就业岗位。但是,实际数字增加了194,000个工作岗位,这清楚地表明了Delta变体和劳动力市场短缺的影响。

  目前对11月就业报告的预测是,10月将新增450,000个新工作岗位。然而,过去两个月的预测远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9月报告称,新增就业岗位317,000个,低于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期的400,000个。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40分,最活跃的2021年12月黄金合约在计入今天10.70美元的涨幅后,固定在1794.60美元。从技术上讲,第一阻力位在每盎司1800美元。

  在突破该关键心理水平后,据报道大型对冲基金做空黄金期货,将黄金推回1800美元下方,周五触及盘中低点1772美元。今天黄金开盘价为1785.30美元,交易至1780.20美元的低点,并回升至当前价格,距离1800美元约6美元。高于1800美元,下一个阻力位出现在1836美元,这对应于9月初达到的高点。当前支撑位始于50天移动平均线,目前固定在1782美元,然后是周五的低点1772美元。黄金的主要支撑位在1748美元和1720美元。巨星财富提示,盘整时间越长越紧,最终突破的幅度就越大。所有迹象都表明经济数据的价格走势更高。许多投资者会变得不耐烦,仓促做出往往是错误的决定。请记住,市场不会自我宣布,只会出现走势。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