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欧佩克无视增加原油需求10月仅增加了140,000桶/日

  尽管在价格飙升助长通胀的情况下多次呼吁增加供应,但欧佩克上个月仅增加了140,000桶原油。巨星财富表示,美国总统乔拜登将美国零售燃料价格上涨归咎于欧佩克,而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则直接指责欧佩克对美国石油价格高企负责。与此同时,几个欧佩克成员国最近几天表示,他们认为没有必要增产,并坚持原计划。

  欧佩克在10月份低于自己的增产目标,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的产量超过承诺,但非洲领导人的问题几乎抵消了这一数额。根据路透社的计算,欧佩克上个月将其总产量增加了19万桶/日。这一消息对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打击,他们已经在为他们的石油进口账单而苦苦挣扎。要求欧佩克将产量提高到超过最初商定的40万桶/日的呼声越来越高,甚至有报道称,如果欧佩克未能默许他们的增产要求,几家大型消费国正在讨论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替代措施。巨星财富表示,在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最新消息和来自中国的报道称炼油厂在燃料需求上升的情况下提高开工率之后,价格再次上涨。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Peskov)周二表示,不应想当然地认为OPEC联盟需要将其月度石油产量提高超过目前的计划,并评论美国本周末呼吁向市场提供更多石油供应。美国总统乔拜登在上周末罗马G20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佩克拒绝增加原油产量正在影响美国的工人阶级。巨星财富认为,原油价格似乎仍有望走高,一些交易员在等待确认,因为EIA原油库存显示对大多数产品的需求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而美国产量稳定,欧佩克坚持逐步增加40万桶/日计划。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