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跌,沪铝跌超6%,纯碱跌超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沪铝跌超6%,纯碱跌超5%,硅铁、锰硅跌超4%,沥青、铁矿、沪锌、豆二跌超3%,豆油、豆粕、棕榈、热卷、菜粕跌超2%,鸡蛋、橡胶、郑油跌超1%。塑料、豆一、沪银涨超2%,生猪、沪金、纸浆、白糖涨超1%。

  金融界网11月5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沪铝跌超6%,纯碱跌超5%,硅铁、锰硅跌超4%,沥青、铁矿、沪锌、豆二跌超3%,豆油、豆粕、棕榈、热卷、菜粕跌超2%,鸡蛋、橡胶、郑油跌超1%。塑料、豆一、沪银涨超2%,生猪、沪金、纸浆、白糖涨超1%。

  中物联:大宗商品市场仍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查、发布的2021年10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99.7%,该指数在上月小幅反弹后,本月再度回落,显示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的下行压力加大。多地限产政策逐步落实,供给端收缩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提振,但终端需求旺季不旺,不及预期,出现增速回落,需求不足的矛盾导致市场进一步调整。进入11月份,北方进入冬季,需求强度将会继续减弱,加之目前国内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不确定性上升,大宗商品市场仍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

关键词阅读:沪铝 纯碱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