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下跌,焦煤主力合约收跌超13%,焦炭跌超9%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焦煤主力合约收跌超13%,焦炭跌超9%,动力煤跌超7%,锰硅跌超6%,硅铁、螺纹、LPG、热卷跌超4%。生猪期涨逾4%,红枣、沥青涨超3%。

  金融界网11月15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焦煤主力合约收跌超13%,焦炭跌超9%,动力煤跌超7%,锰硅跌超6%,硅铁、螺纹、LPG、热卷跌超4%。生猪期涨逾4%,红枣、沥青涨超3%。

  统计局:能源产品供给增加保供稳价措施效果逐步显现

  据央视新闻11月15日消息,11月15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表示,面对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国内部分行业供给偏紧的状况,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加大市场保供稳价力度。目前来看,效果也是在逐步显现,主要能源产品供给也在增加,价格情况有所改善。从10月下旬和11月上旬流通领域价格情况来看,煤炭价格环比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降。

  国泰君安期货:焦炭第三轮降价落地

  焦炭第三轮降价落地,部分钢厂提降第四轮。库存方面,本周钢联焦炭库存大幅上升,主要体现在焦化厂环节库存明显增加,短期焦炭现货将维持弱势,并压制焦炭期货2201合约反弹空间。

关键词阅读:焦煤 焦炭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