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黑色系领涨,铁矿石涨超6%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黑色系领涨,铁矿石涨超6%,橡胶、20号胶等涨超4%,焦炭、甲醇等涨逾3%,螺纹钢、硅铁等涨超2%,纯碱、沪锌等涨超1%,苹果、锰硅等小幅上涨;LU、燃油等跌超3%,原油、燃油等跌超2%,菜粕、淀粉等跌逾1%,沪银、花生等小幅下跌。

  金融界网11月22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黑色系领涨,铁矿石涨超6%,橡胶、20号胶等涨超4%,焦炭、甲醇等涨逾3%,螺纹钢、硅铁等涨超2%,纯碱、沪锌等涨超1%,苹果、锰硅等小幅上涨;LU、燃油等跌超3%,原油、燃油等跌超2%,菜粕、淀粉等跌逾1%,沪银、花生等小幅下跌。

  国泰君安期货:地产预期改善,螺纹、热卷低位反复

  上周钢材库存情况环比继续小幅改善,去库有所加速,产量环比继续下降。近期螺卷持续走弱的因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终端需求尤其是地产端表现持续低于低迷,需求走弱程度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同时地产端持续的政策调控也使得市场对于未来需求进一步转弱的预期更为强烈;二是成本端煤炭及铁矿石持续下跌,成本端不断下移也为螺卷提供了下跌空间。而从上周开始关于政策端对于地产调控边际缓和的传闻不断增多,使得市场此前对于地产未来一致的悲观预期有所松动,阶段性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低位反复。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