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纸浆主力合约涨超6%,焦炭涨超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纸浆主力合约涨超6%,焦炭涨超5%,螺纹、热卷、硅铁、玻璃涨超3%,纯碱、苯乙烯涨超2%,锰硅、铁矿、动力煤、甲醇涨超1%。LPG、燃油、原油跌超3%,低硫燃料油、鸡蛋、PTA跌超1%。

  金融界12月1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纸浆主力合约涨超6%,焦炭涨超5%,螺纹、热卷、硅铁、玻璃涨超3%,纯碱、苯乙烯涨超2%,锰硅、铁矿、动力煤、甲醇涨超1%。LPG、燃油、原油跌超3%,低硫燃料油、鸡蛋、PTA跌超1%。

  近期,太阳纸业、晨鸣纸业以及金光纸业等纸企巨头接连发布涨价函,宣布对旗下文化纸产品提价200—300元/吨。其中,太阳纸业本月连续两次上调了文化纸产品出厂价。

  据国泰君安研报显示,加拿大供应链问题进一步影响了出境产品的出货量,PaperExcellence告知客户,由于北美特别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供应链持续中断,可能会存在纸浆和纸张的交付延迟。该公司预计未来4周内可能会因森林纤维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工厂收到的其他商品短缺而导致生产中断,公司将密切关注运输情况以决定重新启动Crofton工厂的时间。印尼金光集团APP则宣布本月暂时停止向市场供应阔叶浆。

关键词阅读:纸浆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