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兴业期货荣膺“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期货公司”等奖项

  12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财经风云榜·新征程”2021年度评选活动圆满收官。兴业期货从参评的经营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期货公司奖”,公司董事长吴若曼荣获“年度卓越期货掌门人”。

  本次财经风云榜评选主旨是为了表彰这些为中国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参与年度评选公司共有870家,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信托、金融服务、上市公司八大板块,榜单设置与过去一年的国内外环境的变化紧密相关,通过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网络舆情等因素,结合用户投票及专业评审,综合评定得出2021财经风云榜年度榜单。

  作为兴业银行一级子公司,兴业期货自2014年重组成立以来依托雄厚的股东背景,充分发挥期货特色优势,创新发展,规范管理,市场知名度不断提升,逐步发展成为全国化、专业化,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期货公司。目前,公司在全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14家分支机构,并全资控股一家风险管理子公司——兴业银期商品贸易有限公司。近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兴业银行集团“1234”战略,积极助力集团擦亮“三张名片”,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全面拓展期货经纪、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和其他创新业务,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同时,公司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兴业银行集团成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期货特色功能,积极开拓“保险+期货”业务服务“三农”,得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此次获奖,也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兴业期货高度认可。

  未来,兴业期货将秉承“建设一流期货公司”的战略目标,凭借银行系期货公司的独特优势,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兴业银行集团战略为使命,守正创新、奋楫扬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关键词阅读:兴业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