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2021年度高级分析师揭晓 兴业期货榜上有名

  12月14日,郑州商品交易所公布2021年度高级分析师评选结果,兴业期货分析师杨帆荣获期权高级分析师称号。

  本次评选共设有棉系、菜系、PTA、白糖、甲醇、动力煤和期权等共计15个类别。评选自9月13日启动以来,获市场广泛关注,来自期货公司,现货企业和投资咨询机构的292名分析研究人员报名参加。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7名分析师获评高级分析师。

  郑商所连续10年举办高级分析师评选活动,通过搭建平台,选拔优秀研发人员,积极推动郑商所上市品种分析师队伍建设,有力提升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

  兴业期货依托兴业银行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已为多家产业重点公司、公募及私募类机构投资者提供深度、个性化的研究支持服务。公司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形成了完整的期货行情研判框架、交易策略框架和风险管理方案体系,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是在涉及期货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面颇有心得。本次郑商所高级分析师评选,兴业期货榜上有名,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兴业期货服务实体经济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兴业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兴业银行集团在宏观经济研究、绿色金融和财富管理等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深耕大宗商品和金融衍生品领域的风险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在持续提升研究咨询服务能力的同时,不断壮大期货市场的社会影响力,拓展服务边界,创新业务模式,为提升行业价值添砖加瓦,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兴业力量。

关键词阅读:兴业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